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草间弥生:画好了圆点就画好了世界
草间弥生:画好了圆点就画好了世界
作者:    来源:《时尚先生·ESQUIRE》    日期:2011-07-26

草间弥生

草间弥生以最简单的圆点造型,固执地重新描绘这个世界,单纯而任性。日本艺术天后和怪婆婆的称号,都是人们送给她最亲昵的称呼。与她同时代开始展现锋芒的艺术家,如今都成为了殿堂级人物,比如安迪· 沃霍尔、小野洋子。

即使时过境迁,草间弥生的作品,在这个众人都已经受够了行为艺术刺激的时代,还是会让许多看到她作品的人,忍不住激动地从后背泛起层层鸡皮疙瘩。如果将她扔在任何一个儿童乐园,她都可能被小孩子们看作喜欢的小丑雕像。

因为,她自己就是一尊艺术品。

关键字:草间弥生,圆点,女性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