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春蕴京华——京派画家花鸟画精品展即将举办
春蕴京华——京派画家花鸟画精品展即将举办
作者:李健亚    来源:《新京报》    日期:2012-01-09

北京画院将在本月11日举行的“春蕴京华——京派画家花鸟画精品展”上展出馆藏的二十余位京派画家的作品近七十幅,以此全方位地呈现上世纪北京地区花鸟画发展面貌。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是京派绘画形成并获得重要发展的时期,当时西方“写生”概念给传统花鸟画创作带来了影响。主办方介绍,此次展出的京派画家中不但有许多大家熟知的齐白石、陈师曾、于非闇,还有一些多年来并未得到大力宣传和研究的画家如金城、陈半丁。届时,观众将能看到齐白石的《松鹰图》《牵牛草虫》、陈师曾《紫兰》等作品近70幅。

据悉,该展是北京画院院藏作品系列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持续到2月13日。

关键字:北京画院美术馆,春蕴京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