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2011威尼斯双年展:爱尔兰任命古尔邦·沃克
2011威尼斯双年展:爱尔兰任命古尔邦·沃克
作者:    来源:艺术眼    日期:2010-07-28

威尼斯报道——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各国策展人任命又有新进展,爱尔兰刚刚任命了雕塑家古尔邦·沃克(Corban Walker)为2011年双年展的艺术大使。沃克的作品以大型雕塑和装置著称,经常使用玻璃片。最近在曼哈顿下城的LentSpace和切尔西FLAG 艺术基金会举办的沙克·奥尼尔“尺码很要紧”(Size Matters)展上都收入了他的作品。目前正在展出的包括温克勒曼策展研究实验室的“沉思的反射”展,该展由画家乔伊·加内特(Joy Garnett)策划。2009年爱尔兰的代表是艺术家莎拉·布朗(Sarah Browne)和加雷斯·肯尼迪(Gareth Kennedy)。

曾任南都柏林郡议会艺术官的佩斯画廊总监艾米丽-简·柯万(Emily-Jane Kirwan)被任命为爱尔兰国家馆的政府专员。

关键字:威尼斯双年展,古尔邦·沃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