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日本、爱尔兰代表人选公布
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日本、爱尔兰代表人选公布
作者:    来源:artforum    日期:2010-08-09

日本影像艺术家束芋(Tabaimo)将代表日本参加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她的手绘卡通受浮世绘木刻版画、漫画和动画美学的启发,并因此而闻名。她在科恩画廊的展览上说:“我并没有在作品中刻意批判什么,我只起到一个过滤的作用,我将事物呈现为它本来的样子。推荐她的是大阪国家艺术博物馆馆长,日本国家馆政府专员Yuka Uematsu。

另外,科本•沃克(Corban Walker)最近被宣布为爱尔兰的代表,参加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纽约佩斯画廊主任Emily-Jane Kirwan被任命为爱尔兰国家馆的政府专员。爱尔兰馆展览的策展人为Eamonn Maxwell,他是利斯莫尔城堡艺术(一家位于爱尔兰的非赢利画廊)的总监。

关键字:威尼斯双年展,日本,爱尔兰,代表,束芋,科本•沃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