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以色列艺术家选定
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以色列艺术家选定
作者:    来源:artforum    日期:2010-10-19

本周日,经过以色列文化与体育部艺术文化委员会的选举,西格里特•兰道(Sigalit Landau)将代表以色列参加威尼斯双年展。

委员会成员表示:“Sigalit Landau有能力创造一个充满激情、富有凝聚力、能够给人带来丰富的体验,并且美好的世界。她的大量作品细节丰富,体现了她的历史与文化视野。她不仅技法娴熟,而且善于运用各种材料、灵感和技巧。她给人带来震撼的展览将是一系列与展览空间进行互动的巨型装置。”

Landau出生于1969年,现工作生活于特拉维夫。2008年她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了个展。目前她的作品正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参加名为“elles@centrepompidou”的群展。

关键字:威尼斯双年展,双年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