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南京双年展今日开幕
南京双年展今日开幕
作者:    来源:《新京报》    日期:2010-10-27

昨日,记者获悉一个全新的南京双年展即将诞生,并将于今天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举行开幕式。包括张晓刚、曾梵志在内的26个国家的65位艺术家将共同“书写”当代艺术的国际图景。

继南京三年展之后,南京双年展新品牌又诞生。首届南京双年展策展人朱彤告诉记者,与南京三年展主打民间资本不同的是,南京双年展是由政府主导。

据悉,首届南京双年展主题为“书写”,参与展览的不仅有张晓刚、曾梵志等国内一线艺术家,也有来自美国的影像艺术先锋托尼·奥斯勒等国外艺术家。

关键字:南京双年展,双年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