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大型唐卡专题展在京开展
大型唐卡专题展在京开展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期:2009-06-12

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大型唐卡专题展《手工·原创——施受福唐卡艺术藏品展》在北京爱家国际收藏品市场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6月16日。

唐卡是藏语的译音,原意指彩缎装裱后悬挂供奉的卷轴画。2006年被列入我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是藏族文化中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形式。本次展览汇集由明清至今的精品唐卡百余幅,其中清代以前作品70余幅,包括噶玛噶举《十八罗汉》一套共18幅以及《四大天王》一套,并有当代尼泊尔、热贡唐卡百余件。

关键字:唐卡,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