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对话世博—王绪远汉书艺术展”将在保利博物馆举行
“对话世博—王绪远汉书艺术展”将在保利博物馆举行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10-06-09

王绪远 《中国》

王绪远 《世博》

《对话世博——王绪远汉书艺术展》将于2010年6月10日-12日免费在保利艺术博物馆10层展出,当代艺术家王绪远潜心创作的80余幅关于世博建筑和中国建筑文化的汉书作品将一起展出。在世博会开幕一个多月之际,本次汉书艺术展将欢庆世博的喜悦之情,通过艺术的形式推向了新的高潮。

汉字作为一个文化系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书法作为一种以汉字书写为主体,以线条为表现形式的中国传统艺术形式,以其线条和结构所呈现出来的富有动感的节奏和韵律美,启迪人们的情思,陶冶人们的性情,提高人们的审美修养而源远流长,古今中外深得人们的喜爱。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字:世博,王绪远,汉书,展览,保利博物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