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三次东西对话 中德艺术家联展将在798开幕
第三次东西对话 中德艺术家联展将在798开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6-04

由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德国图林根州文化部共同发起主办、中德艺术家共同参与的“东西对话Ⅲ——中德艺术家联展”将于2009年6月至11月期间在中国北京与德国耶拿市举办。展览开幕式将于6月6日、7月4日分上下两次在北京798艺术区北京国际文化艺术沙龙暨桥舍画廊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是“对话”项目的第三届,入选的20位中国艺术家均由评委会从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及艺术概网站报名的200余位年轻艺术家中遴选推出,他们将于11月赴德国与代表德国的20位艺术家进行“对话”及交流。“对话”活动起源于2007年在德国科布伦茨市举办的首届中德艺术家联展。“对话Ⅱ”于2008年9月在北京798艺术区ART概艺术空间举行。前两届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评论家以及相关人士到场参观。

“对话Ⅲ”是上两届展览的秉承和延续,展览致力于展现当代中德两国各自所拥有的生动多样的艺术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对话”展览还将在今后每年不限期次、不限地点在中外各国进行,以期通过艺术交流与互动达成不同文化间的理解与包容,共筑和谐世界。而不同国籍不同年龄的艺术家也在互动与交流中相互理解、相互借鉴,使各自的文化与艺术得以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当代艺术推广基金的大力支持。

关键字:798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