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韩国艺术家尹己源798艺术区举办个展
韩国艺术家尹己源798艺术区举办个展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09-06-15

韩国艺术家尹己源2009年6月13日至7月15日在北京798艺术区阿特塞帝画廊第二展示空间举办个展。尹己源的绘画将各种“朋友”的形象与真挚的缘分同时展现。从这些朋友们的肖像之中能看到他们之间基于彼此的理解与相互珍惜所形成的深厚友情。

艺术家大胆地吸收了剪影(silhouette)的造型技法,创作出以平面性为特征的朋友们的肖像,那明快的色彩和精致的构图仿佛试图展现出人间爱的世界。

尹己源作品中的主人公们真实地反映出存在于鲜活的记忆之中那些本真的情感,他与这些“能够倾心而谈的朋友们”一起阐释对幸福的感知。

通过此次北京展览,艺术家希冀能够扩展抽象肖像的美感并强化情感的重要意义及价值.

艺术家手记</STRONG>

●朋友

在人的一生中聚散无常,在这样的关系中可以积累别的经验,经历过这样的过程我就成长一步。我作品里的人都是跟我有关的人,我喜欢的人,我爱的人以及我的偶像等。我用了我最擅长的绘画方式去表现我想表现的我们之间的缘分。如果我善于唱歌的话,我一定用歌声表达我的心声。但是我选择了绘画,我最擅长的表达方式。我愿意通过绘画的方式和他们对话。画中的人已经过去,或者说已经成为过去,人生中我们相遇了,他们的人生和历史存在于我的过去。这些过去和这些缘分中又创造了其他的历史,这些历史也成为了别人的历史。

●我画我喜欢的

我相信“我画我喜欢的”在美术中是最根本的本能,婴儿似的想法。但是正因为这些对画画的欲望,像孩子一样最单纯最强的热情表现,对我的作品我可以振振有词地说“我画我最喜欢的”。

我画中的原型是我的英雄,我的篮球偶像麦克尔乔丹,还有我周边的人,我爱的人和以前的爱人等。即使岁月流逝,人可能会有一些变化,但是我记忆中的偶像、我的英雄、我周边的人和他们的幸福时光都在我记忆中,我的画将这些记忆、这些幸福的瞬间都记录了下来。

有些人说不想长大,要永远停留在“彼得.潘的情境”中,但是对此我并不介意。我的作品是通往人们所向往的充满幸福的幻想世界的秘径。

艺术家简历</STRONG>

尹己源

2003 弘益大学绘画系毕业

<个展>

2009 在北京的朋友们,阿特塞帝画廊(Gallery ARTSIDE),北京

2008 朋友 Season3 ,画廊 Esang, 首尔

橱窗展览,阿特塞帝画廊(Gallery ARTSIDE),首尔

2007 朋友 Season2 ,画廊 MANO, 首尔

2006 朋友 Season1 ,LOVELOST, 首尔

2005 英雄故事3 ,GreemZip, 首尔

关键字:韩国,尹己源,798,阿特塞帝画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