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大规模意大利版画展首次江苏展出
大规模意大利版画展首次江苏展出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09-05-20

17日,《从皮埃特罗·莫纳科(1748年)到21世纪》意大利版画展在江苏镇江市图书馆开幕。

这项展事是文化嘉年华活动的一部分。此次画展作品涵盖铜版、石版、胶版、混合版等多个版种,展出的版画均出自于意大利著名艺术家之手,其中包括18世纪艺术家皮埃特罗·莫纳科、19世纪艺术家路易奇·柯切蒂等人的作品。画展由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处、镇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联合主办,市文化馆、市图书馆承办,展出时间为一周。

据介绍,如此规模的版画展在江苏省展出尚属首次。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处处长倪波路、旅意艺术家刘安琦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中意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在文化交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关键字:版画,镇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