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晁楣回顾文献展在美术馆开幕
晁楣回顾文献展在美术馆开幕
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期:2009-05-05

在新中国即将迎来60华诞之际,老一代艺术家晁楣也迎来了艺术生涯的第60个年头。4月30日上午,“长河行——晁楣从艺60年回顾”文献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七卷集《晁楣艺术》同时首发。

这次文献展共展出了晁楣不同时期的代表性版画作品66件,彩墨、书法作品各12件,以及部分写生、速写、草图和出版物、视频资料,包括《春醒》、《松谷》、《路漫漫》等作品,反映了他从艺60年来在各个历史时期及不同艺术领域形成的审美理想、创作成就和风格特征。

据悉,该展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美术馆、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黑龙江省文联主办,黑龙江省美术馆、黑龙江省美协承办,将于5月8日中午闭幕。

关键字:中国美术馆,晁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