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框里·框外——宽度5:当代艺术展
框里·框外——宽度5:当代艺术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7-29 ~ 2012-08-19
展览地点:北京当代艺术馆
学术主持:秦风、吴震寰
策 展 人:林继昌、小鱼儿
参展艺术家:陈雨、邓国源、封家樑、高惠君、葛震、何癸锐、黄立言、江铭、李迪、李奇安、李炎修、林继昌、刘军、马俊、马轲、马可鲁、马新民、马一鹰、孟禄丁、潘皓、祁志龙、沈沁、王爱君、吴震寰、徐松、徐唯辛、张方白
展览介绍:

艺术应该有框儿吗?

应该用既有的框儿去圈定千姿百态的艺术吗?

圈不进框儿的艺术可以身份模糊的高调存在吗?

还是该设定新的框儿来圈新的艺术呢?

还是该摆脱所有的框儿让所有的艺术都抛弃名份撒欢呢?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27位不愿呆在框子里的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个案的展示,探索一种新的可能:把框儿与框儿之间的排列方式由互不干涉的清晰并置,变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模糊交错重叠咬合。

请大家带着没有“框儿”的眼睛,一起来欣赏“框儿”里“框儿”外的风景。

请大家带着没有“框儿”的心情,和每一幅作品独自相处一两分钟。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