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阅水成川——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建院70周年专题展
阅水成川——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建院70周年专题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9-25 ~ 2011-10-06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展览介绍:

阅水成川,滔滔日度。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自先哲谢投八先生等于1941年创办以来,在历史的激流中奋楫扬波,走过了70个春秋。在建院7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美术馆和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举办“阅水成川——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建院7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共分五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史展》;第二部分为《福建师范大学馆藏书画精品展》,集中展示王渊、李东阳、周之冕、陆治、恽南田、上官周、邹一桂、弘一法师等一批古代和近现代名家的精品力作。第三部分为《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优秀作品展》,展示新时期以来及现任教师优秀书画作品。第四部分为《闽台文化遗产文献展》,展示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海峡文化遗产等诸方面研究的学术成果。第五部分为《漆艺精品展》,展示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漆艺专业师生精品力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