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行迹2011——福田区美术教师十五人画展
行迹2011——福田区美术教师十五人画展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时间:2011-05-19 ~ 2011-05-29
展览地点:深圳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汤晓峰、陈锐、胡路葆、王鹏、安素惠、陈红波、李岳、林月森、凌儒硕、刘朝晖、温雯、刘彤辉、王黎娟、王先鹏、庄志兴
主办单位:福田区教育局、深圳市美协、深圳美术馆
展览介绍: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同时又是迎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美好季节,“行迹2011——福田区美术教师十五人画展”在深圳美术馆隆重开幕。

这个由福田区教师十五人组成的团队,他们都肩负着教育一线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了不凡的能力和辉煌的业绩。他们的队伍里有国家新课改专家和特色教学专家,有“广东省特级美术教师”和“南粤优秀美术教师 ”,有省市骨干美术教师、“深圳市十大优秀青年”、“福田区优秀园丁”,有优秀校长和主任。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都获得了众人的钦佩,也获得了一份骄傲和自豪。

然而他们并不满足,在艺术的领域中他们一如既往地探究着、追求着。多年来,在城市的街道、花园边,在远郊的田野、园林旁,在大海的涛声、浪花中,在建设者和在孩子们的笑容里,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孜孜不倦的身影,他们依旧坚持着孩童时的梦想,用美丽的画面赋予下一代真善美的感知,他们以热爱和执着映射着激情的时代和绚丽的生活,呼唤当代人们对大自然的敬畏和热爱。

我们眼前看到的这些艺术作品风格多样,异彩纷呈,让我们徜徉其中,享受其中,体验着丰富多彩的“教育人生”和真诚坚实的“艺术行迹”。

感谢深圳美术馆为我们提供这样高雅的展示平台,感谢深圳市美协、市教育局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
美好的季节,美好的画展,更是个美好的开始!

福田区教育局
2011年5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