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故事——李卓云黑白胶片摄影展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故事——李卓云黑白胶片摄影展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时间:2012-08-01 ~ 2012-08-31
展览地点:木马艺术平台
策 展 人:李卓云
参展艺术家:李卓云
展览介绍:

摄影师一直相信,每一个女孩都有著诗人的心灵,并用天赋的敏感与柔情来尝味人生。

摄影师在2011年开始用黑白120拍摄这个系列,并将少数照片放在了豆瓣上与朋友分享。其后又拍摄了四十二位女生,从中挑选了符合主题的在这次展览上展示。

在拍摄的时候,摄影师是在绘画女孩们的故事,但同时也不知不觉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将自己想对她们说的话也融入了照片当中。

摄影师曾表达希望能够拍出,女孩们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真实的一面。

李卓云

从七岁开始学习绘画, 曾荣获不少全国大奖;高中就读于广美附中。

在此期间,阅读了许多书籍, 特别是哲学。从书中领悟到的一切成为了日后脑海中取之不尽最好的素材储藏。

大学,考入广州美术学院, 而后第一时间给自己买了一台禄来相机, 一个人去了内蒙古旅游, 在旅途上明白了自己未来的方向。

大一期间,加入了相机生活组织, 在那里学习并强化了摄影技术, 后开始拍摄系列照片,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