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苏珊·瑞斯托——婚纱展2012
苏珊·瑞斯托——婚纱展2012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5-26 ~ 2012-06-23
展览地点:斯图加特画廊
开幕时间:2012-05-26 15:00
展览介绍:

哦,我最亲爱的新娘!

这个工作是在爱的控制下,为了你与你势不可挡,并无法忍受的强烈渴望。这是我在向女性权力致敬:

这高傲的新娘,高兴于暴露自己,在她抵达顶端的路途上她忘记了任何男性的离去,尽管每一次的分别都像凌迟一样,那又如何呢?
当时她像一个战争生还者一样站起来了,在她无止境的童话外衣下,她对于和平美梦中的睡美人的梦想毫无所知。
作为国际历史成功的洁白婚纱:

带着钦佩和惊讶我一直都关注在这个德国最大的清真寺结婚拥有魔法般的土耳其女人们(城市名字Duisburg-Marxloh)占主导地位,血液精力充沛的那不勒斯圣母玛利亚和高度复杂的完美,越来越奇怪的同一面旗帜下统一中国美女结婚:全球邪教的神秘面纱虚荣心。这场不可思议的婚姻是由魔力的土耳其女性和德国最大的伊斯兰教相结合而产生的,我对之相当敬佩,因为这既是一场解开了尊严的神秘面纱的神奇的全球性结合,也是一场由血雨腥风里出来的拿破仑女性和完美而深刻的中式魅力在同一壁垒下的陌生结合。

已被相关预言中的星级病毒的危害所威胁,但什么是没有危险的美丽呢, 什么是有恐惧的欲望吗?

噢,我亲爱的,你敢忘记了你的父亲,好吗?

世界是你们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