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探索与创新——吴齐鸣作品展
探索与创新——吴齐鸣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16 ~ 2012-06-29
展览地点:云峰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吴齐鸣
开幕时间:2012-06-16 15:00
展览介绍:

云峰画苑将于2012年6月16日-6月29日举行《 探索与创新—吴齐鸣作品展》。

吴齐鸣的作品题材广泛:北方农村景物至南方园林民居; 从户外花木禽鸟至室内书斋博古; 从深山古寺到现代都市;从传统雕像至时装模特儿等等,称得上包罗万象。

吴齐鸣几乎把现实生活与理想境界同时交融一起,不仅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仿佛让人感受到作者要在作品中宣泄内心世界中的某种情愫。而重要的是,吴齐鸣以这种与众不同的艺术演绎手法开拓了中国绘画从来未有的领域,不但高度发挥了中国画笔触有效运用及不可修改性的特点和优势,亦为中国绘画增添了新的品种。

吴齐鸣 Wu Qiming

男,生于1957年。中国专业画家,山西省美协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

他的作品,题材广泛,风格独特而创新。他的笔墨技巧充分体现了中国绘画中所讲究的笔触之有效运用和不可修改性,同时能表达出景物的造型、动感,以及光色和质感的变化,难度极高,成为近年令人关注的中国实力派画家之一。

1997 年先后于北京琉璃厂和希尔顿饭店中央大厅举办两次个人画展,并曾多次入选山西省美协书画展以及海内外多项重要艺术大展,曾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个展。2001年《池塘春韵》入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山西美术书法画展》;2001年《童年》、《民女》入选《山西省中国画人物作品展》;2002年《农家福》入选《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六十周年全国美术书画展览》; 2001年《柴米油盐》在《大观杯新世纪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银奖,并发表于《美术大观》杂志;2001年《清灯黄卷》在《亚亨杯全国绘画书法精品大展》中获收藏奖,入编中国美协主编之《全国实力派中国画精品集》。《中华文摘》、《艺术与收藏》、《美术大观》、《书与画》、《作家报》、《生活日报》、《北京日报》及香港《资本杂志》等刊物均有刊登介绍他的作品》。2002年于日本东京参加《中国水墨画十人展》。2011年12月起由云峰画苑举办香港、北京、上海及广东等地的个人巡回大展,并出版《探索与创新-吴齐呜作品集》大型专集。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