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Interplay——秦冲个人艺术作品展
Interplay——秦冲个人艺术作品展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时间:2012-05-10 ~ 2012-06-12
展览地点:世界画廊
参展艺术家:秦冲
展览介绍:

世界画廊 (Galerie du Monde) 隆重呈献中国艺术家秦冲的个人艺术作品展 -《Interplay》,展出这位国际知名观念艺术家的全新创作,作品涵盖了水墨纸本、布面油画、雕塑和艺术装置。展览将于世界画廊 (5月10日至6月12日) 及香港国际艺术展 (ART HK 12,即5月17至20日) 同步举行。

秦冲现于柏林和北京两地工作及生活。他巧妙地运用了纸和墨,把当代概念融合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当中,完美地体现了人与大自然之间的和谐。当下中国的社会及文化不断演进,中国传统水墨和书法在近年中国当代艺术发展进程中亦得到了重新的阐释,引领秦冲在观念及艺术表现方面继续探索及创新。

秦冲的雕塑装置远远超越了传统的艺术形式,因为艺术家对当下生活的观察及其个人亲身体验,启发他重新审视中国艺术的发展,同时引领他在艺术创作上走向令人期待且振奋的方向。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