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2012花花斑马-星球寻幽
2012花花斑马-星球寻幽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4-15 ~ 2012-05-15
展览地点:八大画廊
参展艺术家:赖昱成
开幕时间:2012-04-15 15:00~18:00
展览介绍:

2012年4月15日到5月15日,台湾年轻艺术家赖昱成个展” 2012花花斑马- 星球寻幽”将于上海莫干山M50艺术区的八大画廊展出。

星球寻幽系列是赖昱成花花斑马的第三部曲,这次的作品再次延续了之前的迷彩般梦幻般的世界。近年各国政治经济动荡,海啸天灾战争频传,气候极端异常改变生态环境,有消失的陆地也诞生新的陆地。环境是未有确切解决对策的长期问题,搧动人心的末日预言未曾间断。2012 年是个虽知万物皆无永恒,但是环境不改变与人心慌乱的年代,赖昱成希望透过花花斑马在其它星球上生存之道,为观众找点乐子,相对地喻指现代人在不安处境中,藉由幻想寻求一丝幽静解脱,是逃避现实却也是真实。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