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香港国际艺术展——世界画廊
香港国际艺术展——世界画廊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时间:2012-05-17 ~ 2012-05-20
展览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参展艺术家:秦冲
开幕时间:2012-05-16 17:00~21:00
展览介绍:

秦冲在即将举行的ART HK 12 中将展出由燃烧过的宣纸卷成的大型艺术装置作品-「过去─将来」;整件作品是由顶部被烧过的宣纸筒一个个以不规则的形式排列组合而成,不同大小的圆柱体象征着时间轴与将来,而剩下的灰烬则代表着过去。艺术家透过这件作品表达了破坏和重建;死亡与重生之间的平衡关系。

秦冲另一组宏大而抽象的当代水墨纸本系列作品将会在ART HK 12同场展出。这组巨作见证着艺术家忠于中国传统文化,并在传统的基础上继续探索中国当代水墨艺术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