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静谧
静谧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15 ~ 2012-05-05
展览地点:熙丰艺术中心
学术主持:沐燊
策 展 人:何超
主办单位:北京熙丰视觉艺术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初读三位青年油画家的艺术作品感触颇深,这些年轻艺术家正是新时代的代表,他们既有着相同的根,又在用相异的语言分解时代的投影。作为主题“静谧”,本展强调艺术家在自然与人文、环境与现实之间的冲突与对立,用画面作为语言传达出他们深深的呐喊。他们作为年轻的画家,关注的并非个体,而是对整个社会的关怀,对现实环境与人文的深切关怀。他们以探求真理的学术精神传承并创造着。倡导真善美为核心价值的艺术理念,关注于现实,诉诸于心灵;坚定、朴素而又坦然,这是有意义并值得肯定的追求与信念。

本次展览将有20多件作品展出,更多地呈现了艺术传承的可贵,并且通过不同的角度来反映艺术家的真实内心变化。熙丰艺术将一如既往地通过正确价值观的实践探索,昭示艺术主流价值体系的发展方向。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