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GUEST:站在小丑的肩膀上
GUEST:站在小丑的肩膀上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15 ~ 2012-05-27
展览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策 展 人:田霏宇
参展艺术家:GUEST(李明、林科、陆平原、徐渠、赵要)
展览介绍:

GUEST聚集了五位富有才华的中国年轻艺术家:李明、林科、陆平原、徐渠和赵要。在这场由装置、绘画和表演现场组成的艺术盛宴中,GUEST将为我们呈现一个奇妙的马戏团。“GUEST:站在小丑的肩膀上”描述了狂欢节上美妙而混乱的戏剧性场景,并“引领观众感受找寻逃离现实的出口,产生自我嘲讽的意愿,最后达到对乱世的认可和接受”(艺术家语)。展览现场有着小丑的幽默把戏,杂技演员的充满技巧的高超表演,以及一块被“驯服”了的肉。这些作品就是为了让观众时而面无表情时而哄堂大笑,既自嘲又深刻自省。

此次展览的策划方没顶公司是一个艺术集体创作的平台,由上海艺术家徐震在2009年创立。

*GUEST是由李明、林科、陆平原、徐渠、赵要组成的艺术家集体的名字。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