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生简章 > 中央美术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信息(非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信息(非简章)
作者: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日期:2009-12-04

考生注意:北京考点只允许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六省市考生在京报名并参加专业考试,其它省份考生不得在北京应考。另外,按照江苏省规定,江苏籍考生只可在无锡考点报名并参加专业考试。请考生严格遵守此项规定,违者后果自负。

中央美术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信息(非简章)

我院2010年仍面向全国招生,各地区无名额限制(美术学、建筑学除外),欢迎广大有志于从事美术事业的考生报考。

一、 报考要求

(一)、造型艺术、中国画、书法、艺术设计、建筑学、影像设计、信息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家居产品设计专业报考要求:

1.报名方式:考生必须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0年3月2日、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3.考试时间:2010年3月6日、7日

4.报名考试地点:详见“专业考试”栏目;

5.报名材料请详细阅读《中央美术学院2010年本专科招生简章》(需购买);

6.报考费260元(报名现场交现金)。

(二)、美术学专业报考要求:

1.报名方式及时间:
①函报 2010年1月10日—2月10日(以我院收到邮戳为准);
②面报 2010年3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4:00);

2.面报地点:中央美术学院本部北校区(人文学院);

3.考生报名时须提交的报名材料请详细阅读《中央美术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简章》(需购买);

4.报名及专业审查费:100元(面报者现场交现金,函报者邮局汇款)。

※函报缴费方式:

①报名及专业审查费统一采用邮局汇款(将汇款收据放入材料袋中一并寄到中央美术学院)。

汇款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中央美术学院

收款人全称:招生办公室

②请务必在汇款单附加信息及用途栏内写上考生本人姓名并注明报考美术学专业。

二、专业考试报名、考试地点及时间

考 点

报名日期

考试日期

中央美术学院燕郊校区(所有专业)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燕顺路18号

3月2日、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 4:30

3月6日、7日

(各专业两天均有考试)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关宾馆小礼堂(报名)

青岛市华夏职业学校(考试)

青岛市市南区山海观路19号

青岛市四方区嘉善路18号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

武汉市江汉区杨汊湖小区常青五路

无锡市湖滨中学

无锡市梁溪大桥堍建业路17号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市滨江中路远安新街74号

鲁迅美术学院北校区(鲁美附中)

沈阳市东陵区望花中街146号

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

成都市外南簇桥文盛路1号

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原铁三中)

兰州市城关区和政东街284号

注:为方便考生报考,合理分流考生人数,确保考生考试条件,北京考点只允许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六省市考生在京报名并参加专业考试,其它省份考生可在青岛、武汉、无锡、广州、沈阳、成都、兰州七个考点中就近任选其一参加考试,不得在北京应考。按照江苏省规定,

报考我院的江苏籍考生只可在无锡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遵守此项规定,违者后果自负。

1 2 3  下一页
关键字:中央美术学院,2010,本科,招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