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薪火油龙2012”公益美展征稿
“薪火油龙2012”公益美展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3-17

“薪火油龙2012”公益美展定于2012年4月29日~5月9日在杭州图书馆(钱江新城)杭州市解放东路58号市民中心J楼 展开。

凡在各美术院校研读的学生、研究生,以及校外艺术青年,均欢迎参与。

“薪火”美展意在发现、培养有艺术才学特质的优秀青年,是一项完全免费、无偿的公益展览活动。(唯来稿须经过一定的学术审核通过)

创作题材、内容、大小一律不限,自由发挥。

薪火美展已一连成功举办了三届(薪火2009,薪火2010,薪火2011)。将每年定期于4、5月间举行一次(有关展讯欢迎上百度网搜索了解)。

“薪火油龙2012”美展活动将在各报纸、媒体、网站发布,并印制小型画册。

有意参加本美展的同学请与4月10日前将最新作品图片发来我们学术审核,也欢迎推荐有天赋、有使命感的同学踊跃参加,谢谢!

具体参展细节欢迎来电了解。

主办单位:杭州图书馆、大瀚艺术事业公司、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策 展 人:吴国彰 敬邀
学术主持:泽瑞
地址:杭州市将军路56号(近西湖边)
投稿Q Q:280665359
投稿Email:hzdahan@yahoo.com.cn
电话:0571--88115558
咨询:董小姐

关键字:薪火油龙2012,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