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首届“金紫荆奖”中国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选征稿启事
首届“金紫荆奖”中国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选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7-06-22

以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为契机,由香港人民艺术出版社倡议并发起首届“金紫荆奖”中国美术教师作品选优的活动,并联合两岸四地多家机构与院校出版大型画册《“金紫荆奖”中国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选》。该活动作为两岸四地的重要艺术活动,两年一度,希望广大美术教师踊跃参与投稿。

宗旨:集中展示美术教师作品与理论研究成果,繁荣艺术创作,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广大美术教师的创作水平与教学能力。

征稿对象:各院校美术专业教师及其他美术教育工作者(含研究生、博士生)。

征稿内容与要求:①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素描、设计、陶艺、雕塑等形式的作品。稿件采用7至10吋照片或120反转片,若用电子文件则每张图不低于600万像素。美术作品投稿总数不超过10幅;②论文作品。内容涉及美术学科研究或教学的论文。字数2500至5000字。论文稿件一律采用打印件与电子文件,每人不超过三篇;③每人附艺术简历一份、生活照一张。写清楚通讯地址、电话号码、手机号码,注明同意发表在该书。

编选办法:来稿分阶段编选,经初步评选后向作者寄发通知与作品印刷打样。入选作者经评选颁发“金紫荆奖”获奖证书,优秀作者邀请加入编委,发给聘书。入编作者可按优惠价购书,以供交流。

征稿时间:延长至2007年10月30日

邮寄投稿地址:北京100101信箱57分箱“金紫荆奖”美术教师作品选第十编辑室,邮编:100101。

送件地址:北京奥运村九台2000大厦A栋27层2710室(100108)。电话:010-51281972,传真:010-84803117

首届“金紫荆奖”全国少儿书法美术作品大赛征稿启事

以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为契机,由香港中华文化教育交流学会、香港人民艺术出版社、当代艺术杂志社、香港艺术摄影学会倡议并发起主办首届“金紫荆奖”全国少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的评选活动,并出版《“金紫荆奖”全国少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集》,希望广大小作者积极参与。

一、征稿内容与要求:年龄不超过17岁的书法、美术、摄影作者的作品。①书法作品包括毛笔、硬笔、篆刻作品;②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水彩画、蜡笔画、素描、剪纸、儿童画、版画等;③各种题材的摄影作品;④书法美术作品可以拍成照片参评,亦可寄原作品参评。摄影作品请用6寸以上照片;⑤每人投稿限2幅以内,每件作品附通联费15元,用于邮寄通知及证书;⑥在作品的背面注明小作者姓名、性别、年龄、作品名称、通讯地址、电话号码、辅导教师姓名,每人附肖像照片一张(务必在背面写清姓名)。

二、评奖:来稿分阶段评选,先评出优秀奖,寄发通知与印刷打样。同时编入电子图片库,供进一步评选。其中金奖150名,银奖300名,铜奖600名。

三、关于集体投稿与教师待遇:①欢迎各教育机构与指导教师组织学生集体参与,对指导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组委会将表示衷心的感谢;②凡组织20人以上参与投稿者,由主办单位颁发“金紫荆奖”优秀少儿艺术教师证书。组织30人以上者,除获奖证书外,另奖励大型绘画或书法画册一册。组织60人以上者再加发“金紫荆奖”优秀少儿艺术教育基地奖牌;③优秀指导教师的作品与个人简历发表在作品集上,作专栏介绍,并向《“金紫荆奖”中国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集》推荐发表;4、邀请具有组织能力的优秀教师担任编委,发给聘书,并适当发给稿费。

四、征稿日期:延长至2007年10月30日止

五、投稿地址:该活动由北京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承办编务及联络工作,邮寄稿件请统一寄至:北京100101信箱57分箱少儿作品评选办第十工作室, 邮编100101。送件及办公地址:北京奥运村九台2000大厦A栋27层2710室(100108)。电话:010-51281972,传真:010-84803117,Email:84803122@163.com

关键字:作品,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