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艺术家”征稿启事
“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艺术家”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8-30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报道编辑部

中国艺术报道网

北京尚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背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60年的历史长河,记录了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艺术家们不断走向艺术新高度的闪光足迹,他们是中国画坛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在中国艺术史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展示他们的作品具有深远的意义,既是向伟大祖国的一次精神巡礼,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画坛的最新成果。为此决定举行“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画家学术邀请展”。这必将为世人奉献一场浩大的艺术盛宴,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风貌,推进中国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本次组委会由连续成功举行三届“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评选活动”和“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邀请展”原班人马组成,在艺术界极具影响力和美誉度。

征稿对象:全面展示在共和国成立60年以来,为中国美术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艺术家。

征稿要求:1、采取特邀和征集两种方式,除特邀之外,并征集各地具有学术水准的画家参与,但务请先寄来简历和作品画册,谢绝未联络直接寄原件。2、所有作品以竖幅为宜,不小于四尺整纸,不装裱。入选作品由组委会收藏。3、另附作者简介(300字左右)1份、作者照片、作品名称、作品尺寸、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单位、电话。

征稿待遇:1、由权威出版社出版大型精装画册,入选画家获赠画集1册,面向全国新华书店发行。2、在主流媒体上大力度宣传报道,为艺术家在中国艺术报道网上做一年个人主页。3、邀请部分入选画家来京参加开幕仪式、画集首发式、招待酒会以及“当代中国画发展战略研讨会”。

截稿时间:2009年10月30日

展出时间:2009年12月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注意事项:1、主办方对参展作品拥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宣传的权利。2、凡入选画家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收稿地址:北京海淀区田村路兰德华庭10号楼4单元201室中国艺术报道编辑部 邮编:100049

电话:(010) 58480182/88205602/15711020017

传真:(010) 88205562—8823

网址:<A href="http://www.art268.com">www.art268.com

E-mail: liuzhenhu@sohu.com 007art@163.com

关键字: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