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环保书画公益活动启动
环保书画公益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6-25

6月20日,“共建生态长城,保护绿色家园”环保书画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书画作品,宣传环保理念,为“生态长城”环保项目募集资金。

“共建生态长城,保护绿色家园”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以环保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举办书画创作联谊笔会。所征集的书画作品将于2009年11月至2010年6月在全国进行巡展和义卖,所得资金用于资助“生态长城”等环保公益项目。

“生态长城”项目是中华环保基金会为保护和改善我国生态脆弱地区生态环境而开展的环保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20多位书画家将自己特别为活动创作的书画作品捐赠给中华环保基金会。据介绍,此次活动征集的书画作品主要包括油画、国画、版画、书法四大类,全以赞颂人类和谐、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

关键字:书画,公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