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第四届“中华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征稿启事
第四届“中华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9-06

联办: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书画艺术出版社、中国艺术家协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珠湖书画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一 评委会

大赛组委会将由专家组成评委会,本着“百花齐放、艺术第一”的宗旨,对所有投稿进行初评、复评、终评。

二 征稿对象

18周岁以上(包括18周岁)海内外书法家、画家、书画爱好者。

三 参赛项目

1.书法(含篆刻、硬笔)

2.美术(含中国画、油画、装饰画、工笔画、漫画、版画、剪纸、水彩画)。

四 作品尺幅及要求

1.书法、国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内容健康向上,尤欢迎自撰热情讴歌建国60周年来伟大成就的诗词佳作,勿需装裱。篆刻作品2方印拓,需粘贴在自制的印屏上,同时邮寄一枚印章原件。油画作品可寄作品照片评选。

2.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写明:作品名称、姓名、性别、年龄、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另附300字内个人简历一份。信封左下角注明“第四届中华杯”字样。

五 投稿要求

l.投稿时每件作品需汇参评费30元,海外30美元。参评费请勿在作品中夹寄,以免丢失,未收到参评费的作品不予评审,汇款人姓名、地址必须与署名保持一致,以便统计。

2.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凭会员证书复印件免交参评费且免初评。

六 待遇及作品归属

1.本次大赛设金奖50名,银奖150名,铜奖250名,全国拟入选作品400件,凡入选者具备加入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条件。所有获奖入选作者由大赛组委会及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精品作品将结集成册《中华盛世墨宝》。凡组织5人以上非会员参赛且交齐参评费的,免费赠送组织者《中华盛世墨宝》一册。

2.限于人力,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等归属大赛组委会。

七、截稿日期 2009年11月2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2009年12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专业媒体公布。

八、收稿及汇款地点

1.内地书画家投稿汇款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东门邮局3621信箱 收款(稿)人:第四届“中华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组委会收邮编210036

电话025—86474892 82058472

传真025—86474892

E—mail:chinaartist@mail.china.com

2.海外书画家投稿汇款地址(内地书画家请不要投稿此地址):

地址: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51号国卫中心11楼全层 中国艺术家协会

九、凡投稿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约定。

第四届“中华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组织委员会

关键字:书画,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