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2009中国当代名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征稿
2009中国当代名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11-07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举办</STRONG>

“伟大形象&#8226;国家气派”</STRONG>

2009中国当代名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征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华诞,伟大的日子来之不易,经历屈辱、苦难、奋斗、建设发展,成为屹立世界东方的伟大民族,伟大国家。关注历史,关注演变和进步与发展,也是艺术家们的神圣责任。为国家的辉煌,60年来有无数先辈伟人的指领,有无数精英的牺牲奉献,才有今天的美好,才会有光明幸福的今天。创作这一主题也是艺术家表达的命题。本次活动展览出版宣传由策展人和艺术家们共同推出。邀请当代名家参展,以期共同呈现一个全面“伟大形象&#8226;国家气派”。

一.展览主办:中国国际收藏文化传媒出版集团

中国国际收藏艺术家协会

中华收藏文化出版社

《中国书画收藏》杂志社

《中国油画收藏》杂志社

北京明星博艺文化交流中心

二.策 展 人: 刘圣

三.艺术主持:</STRONG>梅林、乐萍、中元

征集时间: 2008年11月8日至2009年8月8日止

四.展览日期: 2009年11月18日—25日

五.开幕时间: 2009年11月18日上午10点

六.展览地点: 北京奥运村名家北京艺术中心展览馆

七.展览细则:

1.展出当代艺术家“伟大形象&#8226;国家气派”。

2. 主办方出版《伟大形象&#8226;国家气派》大型精美珍藏画册8开本中英文对照。

3.《中国书画收藏》杂志编发专辑分别介绍宣传,《中国油画收藏》杂志编发专辑分别介绍宣传,《中国收藏文化报》报上展览展示分别介绍宣传。

4.批评家博雅撰文点评优秀作品,出文集。

5.展览主办方对展品有出版、印刷、宣传、收藏的权利。

6.入围展品的标准规律要求:中国画:四尺全开至八尺全开以内规格,油 画:2米边长至1米边长以内规格。

7.参展画家先寄作品照片2幅审定初选后发通知书指定内容创作。

八.联系方式:

地址:100101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商务楼A座602中国书画收藏办公室收

电话:010-64820514 传真:010-64820574

报名表:伟大形象国家气派画展报名表.doc

关键字:当代,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