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2009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征稿通知
2009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征稿通知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11-14

2007年的第一届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了国内外艺术家的高度赞誉,已经产生良好的国际影响,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成为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的文化品牌项目。我们将在2009年举办第二届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同期还将举办“2009国际儿童版画双年展”。

展览名称:2009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 深圳市文联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 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

组织委员会:

主 任:吴长江 王京生

副 主 任:张旭光 董小明 李文龙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BR>
广 军 王立新 王京生 代大权 齐凤阁 刘家宝 吕品田 朱 凡 朱桂明 许钦松 吴长江 李文龙 李慧民 李宝泉 苏新平 张远帆 张旭光 尚 辉 姜 陆 骆文冠 黄启明 陶 勤 董小明 隋自更 黎 明

策 展 人:张远帆 李宝泉

秘 书 长:朱 凡

副秘书长:隋自更 骆秋雄 王明祥

评 委 会:由中国美协聘请中外专家组成

展览地点:深圳·观澜美术馆

展览时间:2009年5月14日至7月14日

展出作品:约200件

报 名:面向全世界公开征稿。参选者须填写报名表并寄送近两年创作未展出的1至3幅作品10寸照片及光盘图片资料(JPG格式,尺寸1600×1200),网络报名(<A href="http://guanlanprints.com/">http://guanlanprints.com)。

评 选:由评审委员会对照片初评,入围作品通知作者寄原作参加复评。由中外艺术家组成国际评审团对入围作品复评,确定展出和获奖作品。

奖 项:设“观澜国际版画奖”15名,由主办方收藏,收藏费人民币2万元(中国税后金)、颁发收藏证书、获奖证书。参展画家可获取入选证书。组委会邀请获奖艺术家来中国深圳出席双年展开幕式。组委会接受捐赠作品和收藏部分作品。入选的中国作品作者在申请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时具备一次参加全国性大展的资格。

参展规则:每人展出版画原作一件。作品须作者亲笔签名,无须装裱。作品尺寸最大100厘米×100厘米,最小30厘米×30厘米,组合作品不可超此范围。作品送件以坚固圆筒或厚纸板包装邮寄。展览结束后3个月内除收藏外所有作品退还。双年展组委会享有对双年展各项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收件时间:

初评收件:2009年1月31日截止(以到达地邮戳为准)。复评收件:2009年3月20日截止(以到达地邮戳为准)儿童版画作品报名由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组织收件。

收件地址:中国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文化艺术中心(观澜广场沿河路) 2009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办公室

邮 编:518110

联 系 人: 赵家春 肖露璐

电 话: 0755--29782529 28016475(传真) 13613021366 13590426729

E - mail:<A href="mailto:cnglbanhua@126.com">cnglbanhua@126.com

网 址:中国观澜版画基地网 http://www.guanlanprints.com

2009中国·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组织委员会

2008年10月

关键字:观澜,版画,双年展,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