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精品集》征稿启事
《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精品集》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04-19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我国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加强美术家之间的交流、研讨,展示中国画强大的生命力,感受扇面画特有的艺术魅力,为书画家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将精典扇面永载史册并展示给世人。特征集出版《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精品集》,望广大美术家踊跃投稿参与。

一、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齐鲁创作中心

中国美术家协会齐鲁美术馆

承办单位:搜画网http://www.sohua.org

编    辑:《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精品集》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

顾    问:刘大为

艺术指导:李荣海、冯绪明、张志民、孔维克、唐秀玲、刘杰

总    编:邵春萍、于涌津

主    编:徐 宁 副 主 编:于文德、曹新刚

编    委:李秀峰、赵紫林、吴勇军、张鸿君、仇传澄、崔子虎、李智君、田 野

二、征稿:面向全国美协会员及各省美协会员征稿,作品风格不限,重在艺术水平。

三、出版:出版画集三本/套,分为:山水卷、人物卷、花鸟卷。大十六开,彩色精美印刷。出版后向相关书画组织、著名画廊、艺术机构赠送样书。

四、作品规格及投稿方式:每人扇面作品两幅(不需装裱),尺寸不小于68×34cm,邮寄原作。每人汇寄评审、退稿、通联费50元。截稿时间为2008年6月31日。来稿注明百家扇面精品集。

五、评选:邀请中国美协及全国著名画家担任评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进行评选。评选时间为2008年7月。评选出优秀奖30名(山水、花鸟、人物各10名),入选作者300名,山水、人物、花鸟各100名。

六、待遇:所有获奖作者、入选作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入选证书,并赠送《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精品集》一套。赠送获奖作者价值3000元个人官方网站,并成为《国画收藏》报、《美术创作》杂志2008特别推荐画家,重点宣传推广。中国美协齐鲁美术网、搜画网将把获奖作者、入选作者的资料收录网站,免费展示一年。《国画收藏》报、《美术创作》杂志将公布评选结果,并择优刊登入选作品。

七、展览:2008年8月,在中国美协齐鲁美术馆举办展览,齐鲁美术网、搜画网在线展览同步进行。《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精品集》一并首发。开幕式将邀请获奖作者和部分入选作者、国内知名画廊、收藏家出席。邀请国内知名的媒体、各艺术机构、专业网站等进行跟踪报道。

八、收藏及退件:凡获奖及入选作品均为主办方收藏,并由中国美协齐鲁美术馆发给收藏证书,不再支付其他费用。未入选作品,均退还作者。

九、投稿汇款联系: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人民东路18号中

国美协齐鲁创作中心

联系人:李智君

E-mail:<A href="mailto:sohua88@163.com">sohua88@163.com

电 话:0533-7190886 7190866

中国美术家协会齐鲁创作中心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扇面,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