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场前沿 > 首批艺术品股票复牌天量跌停
首批艺术品股票复牌天量跌停
作者:    来源:《京华时报》    日期:2011-03-25

昨天,天津市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下称“文交所”)首批上市的两只遭特停“艺术品股票”——《黄河咆哮》和《燕塞秋》复牌,早盘高开低走,最终跌停,分别报15.44元和15.36元。两“股票”昨天分别成交1.11亿元和9821万元,均创下上市近一个月以来的单日成交天量,换手率分别高达108.63%和116.53%。

3月17日,两“股票”因连续多日遭爆炒而被文交所无限期停牌。其后,文交所对涨跌幅限制等做出了调整,但并未阻止仍在交易的其余八只“股票”涨停,最终,其余八只“股票”被处以1%的日涨跌幅限制。

昨天,除两只跌停“股票”外,其余八只仍旧牢牢钉死在1%的涨停板,但成交量和换手率较前期有明显放大。昨天,八“股票”共成交1504万元,而这一数据在23日仅为258万元。

关键字:艺术品股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