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印迹——李戈晔、马媛媛双个展
印迹——李戈晔、马媛媛双个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3-23 ~ 2012-04-04
展览地点:朱屺瞻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李戈晔、马媛媛
主办单位:朱屺瞻艺术馆
开幕时间:2012-03-23 15:00
展览介绍:

水墨“新生代”一直是受到关注的话题,作为水墨领域里的新生力量,中央美院毕业的青年画家李戈晔以精细的淡彩墨痕描绘了游离于具体场景之外的人之本真状态,人物在水中或漂浮、或游曳的姿态体现了当代人丰富的生活表情。四川美术学院国画系教师马媛媛,以对自然物象的关注表达了对“生”之敬畏,对“美”之渴求。其“蝶系列”、“竹系列”从传统中走来,又颇具新意。两位女画家不约而同的用水墨这一敏感的媒介抒写了自己独特的生命感悟,释放了水墨媒材的特殊魅力。

“印迹——李戈晔、马媛媛双个展”由朱屺瞻艺术馆主办,将展出两位画家的作品共30余件,展出时间从2012年3月23日至4月4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