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静中动 古中新 ——直轩、许达哉邀请展
静中动 古中新 ——直轩、许达哉邀请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10-25 ~ 2011-11-02
展览地点:北京画院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直轩、许达哉
主办单位:北京画院、上海美术馆
赞  助:韩中未来研、Design house、LS Network
开幕时间:2011-10-25 (周二) 16:00
展览介绍:

“静中动 古中新” 静静的感觉中含有动感,而非死水一潭,“古”虽充溢传统,但又有现代的感觉。来自韩国具有文人风范的著名画家直轩许达哉先生的展览将在北京画院美术馆与上海美术馆举行。他在其作品中营造的独特意境,呈现出深研传统后的现代风格。

直轩先生曾经在北京、深圳办过两次个展,尤其是2008年在中国美术馆的展览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虽然韩国的传统绘画受到中国的影响,但是也有韩国自己独立的发展脉络与审美方式,通过中国美术馆的展览很多中国观众、研究学者都清晰地感受到这一点。

世界在一体化,而文化却因不同而有价值。许达哉强调思维体系的东方概念,他希望用东方的思维与材料,做今天的艺术。因此,许达哉作品中的风骨藏于淡雅、婉约之中,甚至在建构一种平衡且呈现出纯厚的酒韵与清雅茶香的当代东方意味。 此次在北京画院美术馆与上海美术馆举行的个展将是这一意味的再度彰显。

展示作品曾经在中国美术馆(2008年)与798画廊(2010年)展示的梅花系列,继而以牡丹、葡萄为主要题材,还有屏风、装置作品,展示形式也很丰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