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墨舞影幻——李一·东方涂钦作品展
墨舞影幻——李一·东方涂钦作品展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时间:2011-10-19 ~ 2011-10-30
展览地点:关山月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李一、东方涂钦
主办单位:关山月美术馆
展览介绍:
墨舞影幻——李一·东方涂钦作品展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举办,这是两位山东籍艺术家继2005年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心象——李一·东方涂钦作品展”之后的再度联手。两位艺术家分享着对于艺术的共同的执著态度,但也在探索与实践中走出了各自不同的道路与面貌。而别开生面的二人联展的形式,既是两位艺术家作品并置而成的新颖空间,也能让观众在分别欣赏他们各自的创造手笔之时,透过他们作品的并置与对照,获得全方位的感受和思考。
 
李一,1957年出生于山东曲阜。博士,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美术观察》主编,兼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东方涂钦,1967年出生于山东临沂。毕业于山东大学,现任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副会长等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此次两位艺术家的联展,既向我们提供了一个开放对话的展览文本,也提供了艺术创造上会通与综合的启示,在书画比较、当代艺术个案、展览策划研究等方面具有重要的艺术价值和学术意义。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