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平行的日本世界
平行的日本世界
展览城市:四川-成都
展览时间:2012-09-23 ~ 2013-01-12
展览地点:麓镇
策 展 人:金岛隆弘
参展艺术家:加藤泉、荒神明香、村山留里子、名和晃平、SHIMURAbros、平良美树、田中圭介、渡边豪
开幕时间:2012-09-22 15:00
展览介绍:

A4当代艺术中心于2012年1月启动“A4亚洲艺术生态研究系列项目”。该项目旨在拓展A4当代艺术中心的国际视野和加强区域文化的交流合作,我们将以亚洲为始发点,通过国际访问、公共机构合作、国际策展人与艺术家邀请、艺术家学者互访、系列主题展览与研讨会举办、公共艺术教育交流等方式从多维度的视角呈现当代艺术在当下亚洲文化语境下的生态现状,展开文化地域特征与区域共性的相关研究。

我们希望通过“A4亚洲艺术生态研究系列项目”的陆续实施,就亚洲当代艺术文化的多元生态进行实地考察、展览及文献呈现以及文化比较研究。我们已从2012年1月起,与韩国、日本的艺术机构以及各个艺术领域的艺术家进行广泛合作,持续开展互访交流、艺术家驻留以及国际艺术展览项目。2012年9月在“A4亚洲艺术生态研究系列项目”之“平行的日本世界”将呈现到来自日本的当代艺术家的精彩展览。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