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GUILLAUME JANOT摄影作品展
GUILLAUME JANOT摄影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9-01 ~ 2012-11-11
展览地点:想象画廊
参展艺术家:GUILLAUME JANOT
开幕时间:2012-09-09 15:00
展览介绍:

Guillaume Janot的摄影记录了他的旅行和活动,其作品在现实与虚构之间游移。 在2006年开始创作的摄影作品“Ecostream”中,他探索人造的环境以及可以移动的景观。从迪士尼乐园到悉尼国家植物园,从北京公园到万塞讷动物园,组成这个摄影集的形象世界,是一种以强大的人为力量制造出来的不受限制的人造空间,其用途基本上是用于休闲娱乐。 “Concrete”系列在2011年得以实现,由一系列混凝土制造的大树图片组成。这些人造的大树坐落于北京北部某个已经被遗忘的主题公园内。同样创作于北京的还有2010年至2011年在宜家家居拍摄的“Welcome Home”系列。

艺术家简介

法国艺术家Guillaume Janot生于1966年,1992年毕业于法国南锡美术学院。现任教于里昂美术学院,并任摄影系主任。

近期展览:la Vireina, Centro de la imatje,巴塞罗那,2012,Voies-Off 画廊,阿尔勒,2011,Galerie Alain Gutharc,巴黎,斯特拉斯堡现当代美术馆(Sylvio Perlstein收藏),艺术北京,2010。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