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居住的艺术——从实用到时尚的蜕变之旅
居住的艺术——从实用到时尚的蜕变之旅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8-25 ~ 2012-09-30
展览地点:卓越会所、3+3艺术空间
总 策 划:满开慧
参展艺术家:王广义、王英、邓箭今、谷文达、钟飙、刘伯骏、唐志刚、郭泰来、卡罗·哥伦布(意大利)、弗朗西斯·培根(英国)等
开幕时间:2012-08-24 17:00
展览介绍:

中国人对于“家”的形象概念往往定格在那些固定的、日常生活起居的房屋,它承载的不仅仅是人们的喜怒哀乐。从萌生出择地而居的想法至今,人类对所居住的屋室也发生着视觉和心理上的变化。

从早期的壁石崖画和器皿的彩绘图案上,不难发现人类对生活功能之外的审美要求,斗转星移的变迁,让人们越发关注人居环境的提升。说到居室的装饰,当然少不了艺术。艺术式家居设计,不是各类艺术品的简单堆砌,而是设计师对生活的艺术化构想。从早期的巴洛克、洛可可风格到现在的新古典主义,“高贵华丽”是意大利家具设计不变的主旋律,也是当代闻名世界的时尚奢侈品。多年来被各国皇室贵族所喜爱,每件产品都是当代艺术奇葩,它既是家具又是收藏品。

各大艺术拍卖和机构的运营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家具艺术品收藏和鉴赏的行列,他们不仅把它看作一种投资,更是装点居住环境的必备武器。在你的私人聚会或沙龙上,价格不菲的高档家具配合风格相当的艺术品,一定会在不知不觉中凸显你的不俗品位。在享受着物质欲望的同时,人们转而寻找精神领域的丰富。

由北京明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版工坊、3+3艺术空间以及香港卓越卡萨设计师会所共同发起的大型艺术品&家居VIP鉴赏活动“居住的艺术——从实用到时尚的蜕变之旅”将于8月24日在具有艺术气息的798园区隆重举办。届时将有高端艺术品鉴赏、版画观摩,意大利顶级家具品鉴,意大利美食盛宴,丰富的活动项目将给您带来积极、愉悦的审美体验之旅。与您共同期待当代居住环境与艺术结合之后,碰撞出怎样的奇妙。在满足了工具理性的实用主义之后,人们如何将目光聚集在感性的现代艺术时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