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立于水的边缘——夏季联展
立于水的边缘——夏季联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7-14 ~ 2012-08-26
展览地点:M97画廊
参展艺术家:陈春林、迟鹏、金旻、詹姆士·迪蓝诺、蒋志、李日韦、梁卫洲、刘韧、骆丹、迈克尔·肯纳、迈克尔·沃尔夫、纳达夫·坑达、罗伯特·凡德·休斯特、王宁德、杨怡、杨勇
开幕时间:2012-07-14 15:00~18:00
展览介绍:

M97画廊非常荣幸为您呈现夏季联展“立于水的边缘”。本次展览将于7月14日开展,并会有16位国内外艺术家参与其中。开幕酒会将于开展当日下午3时至6时举行, 欢迎届时光临。

立于水的边缘“展出的16位艺术家的作品,将带领观者沉浸于水与岸的并置,探究水与土这组相生相制的对立二元之间的外在界限和内在联系。立于水的边缘,临岸望水,欲承前启后;涉水而上,欲一探那鸿幽幽的未知。岸上, 足下的这片土地孕育了我们的生命, 承载着我们的生活;而水, 却遥相呼应地在那一头, 以其一方原始的律动和洒脱的姿态给予我们源源不断的灵感。立于水的边缘,我们惊叹于宇宙间蕴藏的无穷力量,又惊觉已被随之油然而生的渺小感所吞没。游移于水与岸的广阔天地,我们梦想,沉思,生息,来庆祝我们的存在。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