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风季时节——傅春梅工笔画展
风季时节——傅春梅工笔画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28 ~ 2012-05-15
展览地点:云峰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傅春梅
开幕时间:2012-04-28 15:00(茶会)
展览介绍:

云峰画苑将于2012年4月28日-5月15日举行《风季时节—傅春梅工笔画展》。此次共展出傅春梅工笔作品26幅。

傅春梅的画,别有春意,清韵欲流,风格纯雅。万紫千红的花卉世界,被她的画笔描绘得殊有清幽境界,具备一种温馨秀丽的美感。水仙、兰花、百合、虞美人、玉兰、睡莲、马莲、马蹄莲、萱草…不同的花卉都被她的画笔留下了曼妙的倩影。

花开时,如妙龄少女,或清香四溢,或婀娜多姿,或浓艳欲滴;花落时,却春光不再,禁不住让人黯然神伤,发出“落花流水春去也“或”人比黄花瘦”的感叹.在傅春梅的画中,在她一笔笔的晕染中,在那些丰富的细节描绘中,我们不难体会画家对这种生命过程的感悟和感伤。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