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我有一个梦——毛同强作品(2011)
我有一个梦——毛同强作品(2011)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9-23 ~ 2011-11-20
展览地点:艺术文件仓库
策 展 人:冯博一
参展艺术家:毛同强
开幕时间:2011-09-23 15:00
展览介绍:

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的这种精神和观念,从语义上直译过来可以,但真正从精神和观念上完全转述出来,而我们能否接受?这已经是史学家的范畴。作为艺术家很难真正深入到这一点,既使你深入到了,如果不能被现实所理解的话,它也不能被完整地陈述出来。但是,我觉得这样做是有价值的,它具有很强的象征性。这也是在毛同强所有作品里面的特征——就是作品除了它的事实依据和史料性之外,它还具有某种象征意义。这种象征可能是宿命的,也可能是无奈的,但是无论如何它还是具有这样特征。

艾未未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