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夜蛾之舞——邓瑜个展
夜蛾之舞——邓瑜个展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时间:2011-08-26 ~ 2011-09-20
展览地点:如意画廊
学术主持:樊林
策 展 人:巫海英
参展艺术家:邓瑜
展览介绍:

初秋之际,广州如意画廊将举办《夜蛾之舞-邓瑜个展》,学术主持樊林女士担任,展览时间由8月26日到2011年9月20日。 此展览中部分作品还将在9月7日到10日参加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如意画廊致力推动本地年轻艺术家的当代艺术创作,邓瑜也成为画廊主推艺术家中备受关注的画家。

邓瑜是近年广州活跃青年艺术家,她以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绘画技法创造出的画面,一直都以单纯色彩勾勒,乍眼看去,俨然一派甜美世界。动物、Tomie小人和身体部位形象都在艳丽的狂欢之中涌动,除去了透视关系的平面表达,使得空间拥挤而秩序井然。

这些构成画面的形象元素深入地交代出年轻的人群对真实欲望的态度,表述直白,却随时狡猾地转变着身姿,并且,游刃有余。其中,Tomie是一位邓瑜赋予意义的不良美少女形象的符号化表达。将这些形象贯穿于近年的创作,是出于邓瑜对人的内心深处隐藏的欲求和绝望的关注,真实、细腻的图形构成的世界其实无比虚妄。即便是浅色的画面,也显得幽深无边。

邓瑜对自己的绘画一直具有一种勇敢,形象元素与表达方式中都带着对现有的创作方式的远离,像起舞的飞蛾,围绕着自己认定的光源振动翅膀。当观者被这样的舞动所感染,就会愿意被邓瑜的视觉带入非现实层面的乐园。(樊林评语)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