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祖国之恋——旅美画家姜振国作品展
祖国之恋——旅美画家姜振国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9-24 ~ 2011-10-07
展览地点:杨艺术中心
策 展 人:凯瑟润·邴
参展艺术家:姜振国
主办单位:美国泓渊艺术创作室
展览介绍:

前言

一位旅居国外多年的画家,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到阔别数年的祖国,举办画展,其中的喜乐甘苦不言而喻。

姜振国先生早年供职于辽宁美术家协会,是一位资深的美术理论家,画家。二十年的旅美生活,祖国始终在他的心中,他深深眷恋着那片生与斯长于斯的故国家园。因此,这次画展的作品表现的都是对祖国的大好山川的无限思念之情。

他的绘画作品构思缜密,追求宁静深邃的艺术意境,大胆使用色彩,国画吸收油画的色彩和表现手段,油画又吸收国画的某些特点表现。中西绘画相互渗透, 从其作品中,可以感觉到他深厚的学养,诗性的绘画语言,使人感到轻松,宁静,怡和……

姜先生的绘画成就,是他数年来囚于书山,苦于艺海中跋涉思索的结果。他的每一幅创作都饱蘸心血充满激情,不仅仅有独创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他那颗让人感动的拳拳爱国之心……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