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生简章 > 宁夏07年度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的通知
宁夏07年度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6-11-14

关于做好宁夏200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宁教考办[2006]101号

各县(市、区)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区内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高度关注。为确保2007年我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顺利实施,现将《宁夏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实施办法》及《宁夏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细则》下发给你们,各级招办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做好艺术统考的宣传、报名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和学校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艺术统考的宣传工作,确保所有艺术类考生清楚地了解我区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的相关事宜。

二、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要做好艺术统考的报名工作,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考区内外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我区参加艺术统考报名。不参加艺术统考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具有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录取资格。

(二)今年我区艺术统考开设美术、音乐和舞蹈等三类。报考区内外美术、音乐和舞蹈类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才具备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资格。

(三)报考我区未开考的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艺术统考报名,经宁夏教育考试院核准后,方可持专业准考证参加报考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

(四)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4日至10日,逾期不再补报。报名结束后,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将考生报名信息于2006年12月14日前报宁夏教育考试院普招处。

三、美术类考生考试所用画具由考生自备。音乐类考生中选考器乐科目的考生,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舞蹈类考生及音乐类考生中选考舞蹈科目的考生,必须着练功服参加考试,练功服由考生自备。

四、报考音乐类专业、舞蹈类专业、美术类专业的考生于2007年1月12日下午到考点(宁夏大学A区)查看笔试考场及面试时间安排,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007年1月13日-15日,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007年1月13日-14日。

关键字:宁夏,2007,艺术招生,通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