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考快讯 > 沈阳“顶点”杭州取经
沈阳“顶点”杭州取经
作者:    来源:美术报    日期:2009-09-20

9月8日至12日,沈阳市顶点美术培训学校校长高银河率领学校骨干教师南下杭州,走访了杭州三台山、吴越、东昱等40余家画室,通过教室听课、观看范画、与师生交流等途径了解杭州画室的办学特色。

由于“顶点”的考生在历年中国美院的考试中,色彩考分并不理想,此次考察访问也成了“讨教”色彩教学理念的“取经”之行。

通过这次学习取经后,高银河校长认为,杭州的画室依托中国美院的教学体系,在色彩基础知识的传授和教学理念上与北方的画室有所不同,感觉这里的更系统、更成体系。他十分认可杭州三台山画室色彩的课程设置,分单元流程式让学生掌握色彩的教学模式。他表示回去以后将把在杭州画室好的方法经验融入到“顶点”的办学中,择善而从。

成立于1998年的沈阳市顶点美术培训学校是沈阳市教委最早正式批准注册的优秀社会力量办学单位,也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美术培训基地之一,每年的生源在千人左右,是沈阳升学率最高的画室。

关键字:美术培训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