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考快讯 > 杭师院艺术类三专业须加试校考
杭师院艺术类三专业须加试校考
作者:    来源:钱江晚报     日期:2008-02-21
 

昨天记者从杭师大获悉,2008年杭州师范大学艺术类有三个专业必须加试校考,学生在报名时必须同时出具省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这三个专业及报名时间分别是:<p>1、绘画(中国画花鸟)

2、绘画(书法)<p>以上两个专业方向报名时间:2月20日~21日。<p>报名地点: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万塘路258号)。<p>3、艺术教育、艺术教育(学前教育方向)<p>报名时间:3月12日~13日。<p>报名地点: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玉皇山路77号)。

关键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