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考研留学 > 国内首个艺术留学专业考试测评体系发布
国内首个艺术留学专业考试测评体系发布
作者:    来源:杭州网    日期:2012-04-08

4月7日下午1:30,明图未来将在浙图文澜厅举办“美国艺术设计大学预科招考说明会”。

说明会上,明图未来将对外发布一套名为ACMAT的考试测评系统。

ACMAT,即Art College Major Assessment Test&Aptitude Test,该系统主要为艺术类学生服务,用来测评其专业素养、语言能力、创意思维、就业方向等各项因素在内的综合能力。

准确地说,ACMAT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套专业的艺术生考试测评系统,能够准确检测学生现阶段能力与国外院校要求的差距,大大缩短学生的留学办理时间,降低申请难度。

考试测评系统是明图未来和创意产业国际教育联盟IEACI多年共同研究的成果,主要以欧美艺术与设计院校的录取要求为标准,根据国际现行的创意产业人才需求体系,为艺术类学生研发。

留学顾问经常遇到许多初有留学想法,又有意向创意产业发展的高中生,他们问顾问最多的就是:“我想读某某专业,哪一个国家的比较好?”通常,顾问的回答是美国。

推荐美国,主要是因为:一,美国的艺术教育更注重实用性及商业应用,比如有些美国大学会调查毕业生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统计毕业生作品的销售情况,以此来考评在读学生的专业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二,美国的艺术教育有强大的工业作为依托,比如美国的动画专业、电影专业就因为好莱坞电影工业,而在全球占有最重要的一席之地。

创意产业这几年已成为美国经济的发展核心,电影、电视、新媒体、商用、娱乐软件、图书、音乐等行业,都十分重视技术革新。今后,艺术教育与文创产业将相辅相成,在相互促进中发展。

可以说,美国是艺术设计类学生学习和发展的肥沃土壤。有艺术留学意愿的学生,明图未来建议,先完成ACMAT测评,再考虑国家的选择和专业的选择。所以,周六来现场测评很有必要。

相关链接:

4月14日(下周六),明图未来还将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举办“美国艺术设计大学预科OPEN DAY”活动,届时学生也可以在现场完成ACMAT测评,明图未来首席顾问将会在现场点评。

另外,不能在4月7日去现场的同学和家长,可以在近期到杭大路15号嘉华国际商务中心1216室明图未来办公室领取ACMAT测评试卷。咨询电话:400-680-6797

关键字:留学,考试测评体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