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第12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征稿启事
第12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5-09

通过了解不同院校的摄影教育理念,加强中外摄影院校的交流与对话,发现和提携具有摄影创作潜力的新生力量, 2012年第12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将在以往院校展风格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本次摄影盛会上。本次展览我们将成立国内摄影院校“学术委员会”机构,负责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的学术审议、评定与咨询工作,对整个大展起着指导和监督作用。同时,为了进一步活跃学术气氛,推动摄影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展览期间设立“九月大课堂”(大师预备班),学生可以自愿报名,我们邀请国内外摄影专家和学者亲临面授,为专业学生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国际平台。本次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专设“院校精品展”单元,旨在为青年学生群体提供崭露头角、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提升中国摄影高等教育的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2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分两部分:院校展、院校精品展。

大展主题:回归·超越
展览时间:2012年9月19日至25日
展览地点:中国?山西?平遥古城

参展征稿要求:

参展对象:1. 由组委会邀请30所国外大学摄影系或摄影专业院校参展。2. 国内各院校主动报名参展。

报名时限:从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截止,7月5日以前在PIP官网上公布入选院校名单。

展场:土仓(院校展)、柴油机(院校精品展)

报名方式:

1.请您在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官网http://pip.cuctv.com/下载中心下载《2012PIP世界院校展参展院校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和操作。

2.策展人和作者肖像照片格式为(JPG,白背景、免冠、彩照,照片尺寸为55×35mm分辨300dpi),并发送至PIP院校部邮箱:pip_yxb@163.com

3.参展院校将参展表格和参展作品刻成光盘邮寄(不接受个人报名)。

【备注】
参展表格要求
01参展表格名称为“参展院校报名表” (例:北京电影学院报名表);
02参展报名表格式为:序号 作者院校 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例:01  北京电影学院 吴凡   《畅想》)

参展图片要求
参展作品设立两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院校展和院校精品展

01院校展文件夹下设两个文件夹,文件夹注明“观图审片”和“印刷出版”

A、观图审片文件名为:“院校 作者姓名【中文】 《作品名称》”
观图审片文件格式:JPG格式,72dpi,横幅宽30cm,直幅高20cm(请每位作者设一个观图审片文件夹,图片名称为:作者院校 作者姓名【中文】 《作品名称》)

B、印刷出版文件名为:“院校 作者姓名【中文】 《作品名称》”
印刷出版文件格式:TIFF格式,300dpi,横幅宽30 cm,直幅高20cm。

02 院校精品展要求每个参展院校推荐作品1-2组,每组作品为4-6幅,展览前必须附有指导教师前言。格式与院校展相同。

4.参展院校海报:五光十色的海报是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一大亮点。为了使PIP世界院校展更加丰富,参展院校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PIP组委会决定由各参展院校自行设计海报,并在PIP世界院校展区展示。海报由各院校自行设计、制作和张贴,张贴位置为大展定位置。

参展院校须知:

1、参展院校负责本院校展览及展览相关工作,并负责所有参展作品的制作。

2、参展院校策展教师应负责本院校所有展出作品的布展工作以及与PIP组委会的联系工作。

3、布展日期为9月16日-9月18日 

4、PIP组委会将提供两名教师在大展期间的食宿。

5、凡有作品参展的学生一律免注册费。参观展览的学生凭学生证象征性收取20元注册工本费(每个院校限20名学生)。

6、参展院校请根据本院校布展方案,自带布展工具。

邮寄地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迎宾街113号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与美术学院
邮编:030600
收件人:冯国栋
院校部邮箱: pip_yxb@163.com
展览联系人:胡钢锋 139 0344 9259 冯国栋 186 3544 8840

关键字: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