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大学之道”艺术青年(油画)论坛联展征稿
“大学之道”艺术青年(油画)论坛联展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10-07

主旨:
江山代有人才出,优秀的艺术青年是开创共和国艺术史的脊梁人物,故用心发现、培养青年艺术家,使之走向“大师之道”“大学之道”是一项严肃而又十分紧迫的任务。
将艺术青年的作品与论坛会同步进行,一直是我们想实现的理想。

如果说:“薪火美展”是在表现优美的外在,那么,“大学之道”论坛联展应可定位在探索艺术青年心灵世界之学养,品德与思想内涵的课题。故基本功与‘思想学养’同时并进,如此“内外兼修”的探索,应是艺术青年未来必须面对新挑战的展览模式。

说明:本活动属公益无偿性质。

论坛主题:
A.古今中外,心中最敬重的大师?
B.论艺术家与画家的差异性?
C.我的艺术观?、

参加人数:6位(参展者必须本人亲自到场参与论坛联展)
参展作品数量:每位2幅,内容不限,尺寸100x100cm以内。
截稿日期:2011年10月20日
媒体支持:雅昌艺术网现场报道,99艺术网、东方视觉网、艺术中国、艺术国际、当代艺术网、概艺术网、张燕艺术网、豆瓣网、四川美术网、东方美术网、艺展网、博艺网、天下画界网、宝藏网、真艺术网、世纪在线艺术网、全球艺术网、浙江艺术网、卓克艺术网、中国收藏网、品博艺术网

註:若本人无法亲身参与论坛者,请勿投稿。

主办单位:大瀚艺术事业公司、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策 展 人:吴国彰 敬邀
学术主持:泽瑞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29日~11月10日止13天
论坛时间:2011年10月29日下午2点~5点
论坛与展览地点:杭州市将军路56号 大瀚艺术空间(近西湖边)
投稿邮箱:hzdahan@yahoo.com.cn
电话:0571--88115558
Q Q:280665359
咨询:董小姐

关键字:大学之道,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